鹿澈乌托邦

对不起 我真的好难过 也帮不了安慰难过的你

现在是凌晨4:36 我裹着毯子在宿舍外哭崩溃了 听着你的花名 泪流更是潮水般暗涌无以复加

我知道你的难过 但没有办法联系或者安慰你 因为或许对彼此最好的疗愈方式就是各自成长起来

这三个月 我经历了人生最大的困境 起伏涨落反复震荡 没有人能帮我 不过还好我还有自己的自由意志 能保护好自己 一切都在好起来
可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现在 再次哭崩溃起来

大学就快要结束了 和最亲爱的室友朋友朝夕相处的最好的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 聚少离多 大家考研紧张还要为我操心真的太对不起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 不让大家担心

今天好不容易偷跑回学校 能在宿舍睡一晚 偶遇朋友老师超开心 可是晚上张治银老师在我问他什么时候再去蹭课的时候他说欢迎心怡回学校 我的课已经永远结束了

悲从中来么 像在学校的家人般 看着我们分分合合的老师 也要离开了 就像我们花期短暂的爱情 终将越发远离一样

加油考研吧 擦干泪 别为我担心

愿彼此在心中永远是最美好的样子

如花名般

嗷呜酱 看到了也请别回复 我现在太易崩溃

愿你一切都好

评论
©鹿澈乌托邦 | Powered by LOFTER